阿糖_S·weet

谢绝☀博客

 

【米英】若是永恒

  秋日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阿尔弗雷德的脸上,几片红色的枫叶落在窗边,床边的阿尔弗雷德数着一片片落下的枫叶,手不断的抚摸旁边的手机,他在等一个电话,一个很重要的电话。无论是对他还是对打来电话的人。
  
  铃声响起,呵,来了。“喂亚蒂!想Hero了没?”“谁会想你啊笨蛋!”
  
  阿尔弗雷德最近在帮一个绝症患者,那个人叫亚瑟·柯克兰,不幸得了白血病。
  
  对生活充满迷茫的亚瑟唯一的精神支柱便是他的弟弟,很巧合的是他的弟弟也叫阿尔弗雷德,只不过几年前已经去世了。
  
  阿尔弗雷德收到这个电话的时候被亚瑟的护士告知其实这只是为了安慰亚瑟随意的拨打的号码,结果真的打到了一个名为“阿尔弗雷德”的人的电话上,世界的Hero从不拒绝任何人的求助!从一开始阿尔弗雷德就决定帮助亚瑟了。
  
  “我很抱歉琼斯先生,柯克兰先生的弟弟是个美|国|人,人很好也很开朗,但在美国留学的时候不幸去世了,没人敢告诉柯克兰先生,直到现在柯克兰先生也希望能见上他弟弟一面。”护士略带抽噎的声音使阿尔弗雷德心头一紧,询问了几声关于亚瑟弟弟的信息后,他每次收到亚瑟打来的电话都会说:“哈哈哈哈哈亚蒂Hero完成学业后就会回去啦!”
  
  对方也每每带有责怪的语气督促挨阿尔弗雷德,“阿尔你别忘了吃早饭,保证身体健康,和同学搞好关系……”阿尔弗雷德忙着点头答应,“亚蒂也是哦!”“我,我……知道了。”结果对方回应还支支吾吾的。
  
  “柯克兰先生不想让弟弟知道自己的病情,所以打电话时请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护士是这样说的,阿尔弗雷德也是这样做的。
  
  “好了你要去上课了吧!不要迟到!”这次通话已经走向了尾声,“知道啦!拜拜!”挂掉电话后阿尔弗雷德便会继续安静的看窗外掉落的枫叶。
  
  外面的人敲敲门进来,得到允许后那人开门进来,穿着洁净白衣的护士小姐推着摆着药物小车到阿尔弗雷德床边,熟悉的声音响起:“今天聊的很开心?”阿尔弗雷德转过头去把视线移到护士身上,“那是!Hero无时无刻不在拯救世界!”
  
  护士被大男孩逗笑了道:“好吧好吧世界的Hero!不过拯救世界之前先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能为了帮一个白血病患者而耽误自己的治疗,来面对今天的化疗吧!”收到对方恐惧的表情,护士无奈的拉过阿尔弗雷德的手臂,绑上橡胶管后找到静脉的位置扎上一剂针,结果得到了对方不断的嚎叫声。
  
  真是的,天天这么富有活力都已经得了白血病还不消停。确认过阿尔弗雷德没事后转身出去关门的一刹那,护士苦笑的摇摇头。心里感叹能有柯克兰先生的帮助真是太好了。
  
  在这一层医院走廊的尽头,每次护士推着小车从0704房间出来,有一个绿眼金发的男人永远拿着刚挂掉的手机站在那里,护士会向他点点头,道:“琼斯先生情况很好。”那个男人真诚的向护士致谢然后再用绿眸看向属于大男孩的病房。
  
  “自从有了您的电话后他比之前开朗多了。”
  
  “嗯。”
  
  “琼斯先生因为病情不得不放弃学业真是可惜呢……”
  
  “嗯。”
  
  “请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眸子中的瞳孔不再会放大再缩小,说过无数次的谎现在已经麻木,嘴微微张开,亚瑟用沙哑的声音说道:“只是校友。”
  
  护士只好作罢,这已经是得到的第十三次一样的回复了。真是的普通校友吗?貌似是学长和学弟……但这些可不是她该考虑的。护士向亚瑟鞠躬后离开。
  
  亚瑟攥紧了握着手机的手。想下一秒就冲进房间给病人一拳,但站了许久后最后还是转身离开了。
  
  “滴,滴……”仿佛感应到什么,阿尔弗雷德带着点滴下床看窗外那条通往医院大门的小路,纤细的男人身着黑色西服踏过一路的枫叶离开了这里。阿尔弗雷德头碰触到玻璃,感受着玻璃不断的吸收自己皮肤上的热量,但只能无奈的笑笑,用自己只能听到的道:“谢谢你,亚蒂。”
  谢谢你,Hero曾经的学生会会长。
  
  “滴,滴……”
  
  我们的生命终究是有限,哈,要是能有那么一个世界可以永远不老不死就好啦!如果可以,我愿在那个世界做你永远的弟弟,天天吃你做的饭听着你的劝,嫌你唠叨偶尔顶一下嘴,嗯……好像不太对,貌似并不想当兄弟关系呢……那是一种什么感情呢?不是亲密的朋友,不是学长和学弟,不是亲兄弟,好奇怪的关系啊……不过没关系,死亡将我们隔开,在另一个世界让我在慢慢想这个问题吧。
  
  啊……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了……就先想到这儿吧,剩下的慢慢考虑也不迟……
  
  再见了Hero永远的……
  
  “滴——”

  19
评论
热度(19)

© 阿糖_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