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糖_S·weet

谢绝☀博客

 

3.5诺伊兹生日感谢祭10:00

诺诺人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我必须吹爆!花样吹!拼命打call!

感谢诺诺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米英,今日也想把最好的献给他们!

人生第一张指绘彩图献给你啦!本来想画的酷酷的,结果能力有限弄成了泛甜的糖果色(苦恼苦恼)




不过正是因为这次生贺!为了画冷战米看了一堆mmd,终于知道了老米衣服上章的含义是101空中突击师,手枪M9和M1911型号的区别。收获还是蛮多的,月梵梵给审了好几次改了好几次,然后一句“其实原来的那个挺好的”还好我有备份不然就崩了啊!

还是有很多不足哈,但希望诺诺生日快乐🎂!惊喜还有很多的!比如:(阿尔弗雷德)是一艘水手![诺诺一定能明白是什么意思的w(密语)]

  167 7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糖_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