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糖_S·weet

谢绝☀博客

 

【米英】BELIEVE has a LIE in it

The name:< BELIEVE has a LIE in it >(《信任中的谎言》)
CP:US×UK
Writer:阿糖_S·weet
Outcomes:HE
Attention:死亡有 副cp有 bug有
  
cheaper six
  
  
  阿尔弗雷德用亚瑟给的钥匙打开了门,王耀和亚瑟还在客厅吃点心喝茶聊天。两人就像是阿尔弗雷德当年上学打篮球的时候在一旁叽叽喳喳的女生一样有着数不完的共同话题——就比如说他们都认识的法|国老流氓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那家伙真是太可恶了阿鲁,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在法|国我也不好砸他场子,但亲吻我真做不来。”王耀依旧喝着杯中的绿茶,也许只有中国人才能理解绿茶的魅力,王耀描述着某个法|国老流氓的所作所为,亚瑟赞同的说道:“要是我直接当场打死他。”
  
  “太暴力了……虽然最后他还是挨打了阿鲁。”王耀对亚瑟眨了眨眼,亚瑟淡笑着微眯双眼饮上一口红茶,绿眸中划过一丝灵光。
  
  “那个人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是啊阿鲁,今天还是他不在才出来的。”
  
  “你还真是不容易啊。”饮完杯中最后一口红茶,亚瑟伸手去拿茶壶却被王耀抢了先,点头向王耀道谢,“话说他有个妹妹吧?年轻有为……让人羡慕啊。”
  
  王耀给亚瑟倒上红茶,两人又坐直身子交谈起来,“你也想要阿鲁?”
  
  亚瑟挑起一边的眉毛,“这不从你那里刚‘抢’了个弟弟吗。”
  
  王耀也不恼,只是当玩笑一般反驳一句:“去死吧万恶的资|本|主|义!”
  
  这俩人的关系还真好……Hero是多余的,这个世界不需要Hero了。
  
  “那只小金毛哦不胖……大金毛还想站到什么时候阿鲁?”说完王耀紧接着再吃一块点心,对亚瑟说:“这个时间我差不多该回去了,嗯……你知道的阿鲁。”
  
  亚瑟微微点头,王耀站起身走向门口,阿尔弗雷德发现身边的东方人好像比自己矮了……大概半个头吧,疑惑东方人是不是都非常矮,毕竟他的朋友本田菊要比王耀更矮一些。
  
  
  “‘Rache’。”
  
  
  王耀转过头去对亚瑟说,“大概就在年底。”
  
  亚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后笑着说道:“Thanks,yao.”
  
  待王耀走后亚瑟收拾着眼前的餐盘茶具,分别放着红茶和绿茶的茶壶相似却又差距很大,在旁观察许久的阿尔弗雷德察觉王耀总是用反光大的那个茶壶,而倒出红茶的茶壶光泽要差些。与老琼斯收藏的茶具不同,可能琼斯家的人对茶这种东西并不感兴趣从来都是当收藏使用,所以阿尔弗雷德并没有见过这种壶。
  
  “嘿!这不公平亚瑟。”
  
  “?”
  
  “你都不对Hero笑哎!”Hero很缺爱!缺爱啊!
   
  “小鬼。”给阿尔弗雷德一个白眼后亚瑟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到厨房,“这里还有些点心你要吃吗?我是说剩下的,只是我和王耀吃不下而已!仅此而已!”
  
  “要——”阿尔弗雷德跑进厨房看到了专门有小盒包装好的点心。“我才不信是你们剩下的呢。”
  
  “就是。”
  
  “不是。”
  
  “就是。”
  
  “不是。”
  
  “再说话就不给你吃了!”亚瑟假装要从阿尔弗雷德怀里拿走点心,结果阿尔弗雷德一把揽过点心盒显示自己的占有权,“亚瑟你好残忍。”

  “那就不要和我顶嘴笨蛋。”
  
  “不公平,为什么我叫你亚瑟而你总叫Hero笨蛋!”
  
  “因为你本来就是笨蛋!”
  
  “Hero不是笨蛋粗眉毛!”
  
  “你再说一遍!”
  
  “粗!眉!毛!”
  
  “你个笨蛋闭嘴!”
  
  “粗眉毛没资格说我!”
  
  “你给我搬出去!”
  
  “不要!”
  
  “出去!”
  
  “不!要!”
  
  MD老子没走远啊!在门口就听你们在吱呀乱叫的老子受不了了!
  
  在门口的老王如是想。
  
  
  直到最后阿尔弗雷德也没搬出去亚瑟也没停止叫他笨蛋。事实上两人气喘吁吁的扶着墙调整着因为吵闹而紊乱的呼吸。
  
  “你个……算了不说了……”亚瑟自觉智商受到了极大的侮辱,他本可以说出一大堆阿尔弗雷德致命的弱点,比如体重啊还有体重啊和体重什么的。
  
  然而对方会回应这些都是肌肉而已,把垃圾食品在变成脂肪前化为肌肉除了他也没谁了。
  
  两人保持沉默不再说话,亚瑟张了张嘴又收了回去,眼睛撇到一边咬住下嘴唇。阿尔弗雷德看到亚瑟眼中的“傲”便先开口说道:
  
  “今天帕德里克和我聊天了。”
  
  “嗯我知道。”
  
  意料之中的回答。“你到底还有什么不知道的?”
  
  “我不仅知道你们聊天了还知道他给你说了我们小时候的事,绝对有把圣诞节的事重点说了一遍。”
  
  “你的做饭水平Hero表示不想说什么。”美其名曰:烂到爆炸。
  
  “那就不说!”亚瑟就像是个火桶,给点火星就能爆炸,更何况阿尔弗雷德根本就是个火球!
  
  “那好吧,帕德里克的确说了一堆事,作为交换我告诉他了你调查的那个案子。”
  
  亚瑟紧闭双目抓一把眼前的头发向后捋,他的眉毛暴露在空气中更加显眼,嘴中做了个“fu●k”的口型表达他那强烈的不满,仰起头的姿势让喉结更加突出明显。
  
  “所以你知道我想拜托你什么事了而且还想着在这事上插一脚。”
  
  “这可是做英雄的机会啊!”Hero当然不会放过了!而且这种冒险的事情当然要Hero来做!
  
  阿尔弗雷德坐在沙发上荡悠着双腿冒着星星的双眸紧盯着亚瑟。
  
  “你幼稚的就像个小孩(baby)。”
  
  “可Hero就是想竭尽所能去帮助别人啊!”
  
  “哪怕丢命?”
  
  “Hero绝对会小心的,而且我老爸肯定知道hero掺和了什么事。”不然我不可能有机会来到这里遇见你。
  
  亚瑟叹一口气表示自己投降,行行行你有个好爹你厉害。
  
  他拿起旁边椅子摆正面对沙发的方向坐下,直视着阿尔弗雷德那双湛蓝的眼睛,“好吧臭小子,如果你不听我的安排我发誓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这不是丢命那么简单。”
  
  “Hero知道啦!我能帮上什么忙?”我才不信勒!
  
  “目前你不想恢复身份,那么就可以靠你的人脉,这个案件的关键人物——布拉金斯基,你对他了解多少,把能知道的全说出来。”
  
  “我以为你会全部打听到。”这和那种无所不知的侦探不太符合。
  
  “有很多地方可以推理得到,但关键性的东西只有接触过他本人才能知道,我需要确定。”
  
  “王耀没有告诉你吗?”
  
  “他不能。”
  
  被监视了?阿尔弗雷德递过一个怀疑的眼神,亚瑟好像明白其中的意思点了点头。
  
  “哦,我知道的……他……个子很高,铂金色的头发……”
  
  “停停停!不要说外表,光是外表的话我已经从头到尾了解过了。”
  
  “啥?!”从头到尾?
  
  “你在愣什么?……”意识到阿尔弗雷德想到哪里去了亚瑟立马反驳道:“不是你想的那样!你的思想真的只是青少年吗?!这都直接成人了!”他敢发誓绝对是室内温度变高了自己才会感到热的。
  
  阿尔弗雷德不服气的说道:“Hero已经19岁到法定成年了!”
  
  “但你在你伟大的祖国那边不能喝酒抽烟还不能去成人场所。”
  
  是的,从某种意义上美|国21岁才能算正式的成年,19岁在这个社会上真的是太小了。
  
  “果然我不该答应你……别这样看着我,我才没有反悔!”
  
  亚瑟抓抓头发想了想,“你认识本田菊对吧。”
  
  那个人,有着和王耀一样乌黑的头发,来自遥远的东方,那个神秘的国度日|本,重视高度教育的日|本使本田菊做什么事都是彬彬有礼,哪怕拒绝也要说一句“容在下考虑一下”,让人怎么也讨厌不起这个敬语狂魔,声音是他攻陷对方心灵的武器,一声叹息足以让所有人沦陷其中,并非正宗玄色的棕色眼眸貌似永远没有聚焦的样子,让人琢磨不透。脸也是十分讨人喜欢的娃娃脸,让人想捏一捏,虽然本田菊个人表示自己已经老了,但很多人还是觉得他是在开玩笑。
  
  只可惜身高只有一米六五……但他个人是没有多大异议,每日还是忙自己的,闲来无事做点小生意却越做越大,成了老琼斯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那还用说,菊和Hero关系相当好!”
  
  亚瑟仿佛找到一丝线索,“那从本田菊出发,你了解本田菊多少?”
  
  “这跟本田菊有什么关系?”在阿尔弗雷德看来本田菊和这件事根本不着边。
  
  “那你知道王耀和布拉金斯基吗?”
  
  努力回想着,阿尔弗雷德突然想起之前的对话,“好像帕德里克说过他们关系不一般。”
  
  “本田菊是王耀的弟弟。”

—————————————————————————
其实感觉老王和英sir谈弟弟的状态就像是家长要孩子,
[那谁有个闺女]
[怎么?想要个儿子?]
[这不从你那儿认了一个吗。]
↑这种很不靠谱的感觉。

一直没人回复处于单机状态,
热度永远在5-10之间徘徊(乐观点说不定一个都没有呢?)
不过看浏览次数层层的涨还是很开心的这代表有很多人会看到只不过不吱声而已(在贴吧根本没人回复我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看QAQ)
一定是我写的有问题……
啥问题你们能说说不……我改

  39
评论
热度(39)

© 阿糖_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