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糖_S·weet

谢绝☀博客

 

【米英】 BELIEVE has a LIE in it

The name:< BELIEVE has a LIE in it >(《信任中的谎言》)
CP:US×UK
Writer:阿糖_S·weet
Outcomes:HE
Attention:死亡有 副cp有 bug有

cheaper eight
  
  “父亲,我……”
  
  “马修,你是时候该独立了。”
  
  “我已经是一个大人了——”马修的声音高了几个音调但是音量并未大上多少。
  
  “我的意思是,你不能再带着琼斯的帽子了,威廉姆斯。”
  
  “轰——”一道雷光将世界变成了黑白的,马修唯独看清了父亲的湛蓝的双眼,“阿……阿尔?!”
  
  伦敦的天气向来不好,就在刚刚外面打雷了。
  
  阿尔弗雷德的房间只有键盘敲打的声音,可某人沉浸在自己充实的世界里,他戴着耳机身子还一前一后的跟着音乐摆动,这电脑可是他带来唯一值钱的玩意了,眼睛不经意飘过窗外,一开始只是听到几滴水声,然后渐渐的,仿佛整个空气都蒙上了一层雾,雨水滋润着大|不|列|颠的每一方领土,寒气透过玻璃进入到室内让阿尔弗雷德不禁打了个冷颤。
  
  “亚瑟外面下雨了!”
  
  阿尔弗雷德朝着南边喊道,这并非他所愿,只是某个英|国人说不能够浪费大不列颠的每一缕阳光所以南边的房间归亚瑟住。“我当然看见了!快点来帮忙!”
  
  发觉声音不是从亚瑟卧室里发出的,阿尔弗雷德摘下耳机,顺着声音来到阳台,亚瑟正在小心翼翼的搬着花盆,稚嫩的花朵像新生的婴儿经不起半点摧残,在盆中已经有几片掉落的花瓣,见亚瑟动作缓慢的像八十高龄老人,生怕花盆打碎,阿尔弗雷德连忙上去帮他扶住花盆,他可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迟钝引来一阵痛骂。
  
  抱起手中花盆只觉得十分轻松,阿尔弗雷德还以为有多重才会使某人搬的都无法挪动步子,将这几盆的玫瑰安置好阿尔弗雷德不禁多看几眼。明明表面长的那样妖艳但只要试图采摘就会用尖利的刺刺伤。
  
  嗯……和某人很像,但觉得那些刺都没必要哎难道不能全拔了?阿尔弗雷德对着十几盆玫瑰……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十三盆玫瑰发愣。
  
  “Hero一开始还没有发现但是……亚瑟你不介意自己的玫瑰是十三盆吗?”
  
  十三貌似是个很不吉利的数字。
  
  “你眼瞎吗明明只有十二盆玫瑰好不好。”
  
  “可是……”阿尔弗雷德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亚瑟打断,像是上次推阿尔弗雷德出卧室一样,阿尔弗雷德再次被推出阳台,“好了好了,阳台很冷的去客厅。”
  
  Hero明明看到了十三盆。
  
  客厅里亚瑟关好阳台的门再拉上窗帘,转身却发现阿尔弗雷德就在自己身后,以至于他惊得一跳后背紧贴着窗帘压在阳台门上,“你干什么啊!”
  
  “想跟亚瑟聊聊天不行吗?”
  
  “今天已经聊的够多了,现在已经八点了,去睡觉,要不然窝在你房间里不管你干什么保持安静——不管!你在!干什么!哪怕是青春期泛滥也给我抑制点。”亚瑟指着阿尔弗雷德的胸膛使劲点了点后便会自己房间里了。
  
  剩下沉默不语的阿尔弗雷德在客厅里。
  
  “……”
  
  “青春期泛滥……是什么意思?”
  
  回到自己房间阿尔弗雷德才想起现在才八点,睡什么?有什么可睡的?
  
  反复辗侧了很久,打开电脑却不知道干什么,就算没什么可干的也不想关掉电脑,白色的光源打在阿尔弗雷德的脸上,八点十五了……才八点十五而已,无奈之下阿尔弗雷德叫道:“亚瑟……亚瑟!……亚——瑟——”
  
  亚瑟用一只脚直接破门而入,“干什么!”
  
  亚瑟跑来的时候身上已经换上了淡绿色的睡衣,幸好帽子不是绿色而是蓝色格子的,阿尔弗雷德真怀疑亚瑟是不是除了玫瑰的红色就不爱其他暖色调了。亚瑟紧抱着手里的泰迪熊看来是过来的时候没来得及放下。
  
  “好……可爱。”
  
  亚瑟一愣,貌似是被侮辱了的样子骂了句笨蛋便转身要离开。
  
  “等等等不要走,其实Hero一个人是很孤独的,毕竟现在才八点多,我敢打赌你肯定在十点左右睡对不对,所以陪我说说话也未尝不可,你这里也没有wifi,网线也没有连过来,我用流量很费钱啊,所以坐过来好不好?”
  
  受不了阿尔弗雷德的嘴炮亚瑟坐到床边,“干嘛啊?”
  
  “就是想聊聊天喽。”
  
  “我和你还有什么可聊的?”
  
  阿尔弗雷德无言以对,他和亚瑟的确没什么共同语言,太高深的东西自己也不懂,于是他挑了个比较近的话题,“嗯……比如红茶和咖啡,为什么你们英|国人都喜欢红茶呢?”
  
  “这只是从小培养的而已。”每次柯克兰一家在一起喝下午茶的时候,他被精心打扮过的帕德里克牵着小手带到种满玫瑰的花园中,那里会有父母还有自己的其他两个哥哥等着他们,斯科特的个子比较高用略微有茧的手慢慢将亚瑟抱起到椅子上,威廉递给他够不到的小点心品尝……现在想想亚瑟感觉自己记忆大概是混乱了,那三个家伙怎么可能会对自己这么好?!
  
  此刻的帕德里克打了个喷嚏,他看了一会儿别墅外花园中的玫瑰便走进别墅,开门的是威廉,帕德里克熟门熟路的放下外套坐在松软的沙发上,客厅是出乎意料的干净,他还以为一进来就是满地的垃圾,可见他小看斯科特对这栋别墅的爱护了。
  
  而他的大哥斯科特,穿在外面的黑色西服正乖乖躺在椅子上,衬衫袖子挽到肘部,露出的小臂肌肉能使无数女人尖叫,带着黑色手套撑在桌子上,整个头都低下显出他心情不是很好……
  
  “帕德里克你给那个美|国佬说的什么鬼玩意……”斯科特斟酌半天最后吐出这句他认为很委婉的批评。
  
  帕德里克摆出双手耸耸肩,“只是让亚瑟在他心里地位变低而已啊,这不是根本目的吗?而且……”
  
  帕德里克把领子上的东西取下扔在桌子上,玻璃与金属之间的发出响声在客厅格外响亮。
  
  “我允许你们在我身上按监视器已经很好了你们还想怎样啊?”
  
  在旁边一直都没吱声的威廉道:“可我们什么时候这么对过亚瑟?”
  
  帕德里克耸耸肩,“这是客观事实啊,尽管在我们看来这与事实不符。”
  
  老柯克兰的确对他们很严,毕竟柯克兰一家世代都为国家效力,他们也为此吃了不少苦头,训练是真,惩罚是真,但他们绝不承认对自己的弟弟做过任何过分的事。
  
  “毕竟圣诞节……咳咳,咱们都不擅长做饭只是亚瑟敢于面对罢了。”
  
  “而且你推亚瑟下水那次是……”
  
  帕德里克闭上眼仰起头说:“是是是,是咱们想去河里给亚瑟抓他看到的什么水精灵我不小心碰到他然后……”就造就了那次的悲剧。
  
  “总之你把亚瑟黑的太惨了。”威廉最后做总结道。
  
  “还不是斯科特让我干的?!”
  
  斯科特直起身子放下了挽起的袖子,对帕德里克说道:“我还不是因为不想让那个姓琼斯的美|国佬接近亚瑟!你们也认同了的。”
  
  帕德里克申冤道:“所以我没做错啊!”
  
  “可你把亚瑟黑那么惨干嘛?”
  
  “为了降低亚瑟在美|国佬心里的位置啊!”
  
  “亚瑟要是知道了一定会打死你的帕德里克。”
  
  “……”
  
  “我现在去澄清还来得及吗?”
  
  ……
  
  “啊欠——”亚瑟感觉自己刚刚在阳台上感冒了,否则他怎么能打喷嚏呢?对面的美|国人还在床上侃侃而谈,这都快九点半了他怎么这么多话?!
  
  “亚瑟那些小精灵真的会在你身边转来转去吗?Hero觉得啊……扒拉扒拉……”
  
  说了他肯定也不信。亚瑟是这样想的,毕竟相信他小精灵传说的只有……嗯……谁来着?无所谓了反正现在根本就没人信。
  
  亚瑟再看看表,很好已经九点四十了,他又听某人说了十分钟,“行了阿尔弗雷德都快十点了,你应该安静下来准备睡觉,现在你的免疫系统正在排毒所以不要再说太多废话。”
  
  “可Hero睡不着啊!”
  
  “你平时几点睡?”
  
  “十二点……那块吧。”
  
  亚瑟站起身子揉了揉坐久而酸痛的腰部,“那时候你的肝正在排毒,如果还想多活几年的话就早点睡。”
  
  “Hero无所畏惧!”
  
  “你不畏惧我畏惧,我睡觉去了。”
  
  “亚瑟等等啊,别别别走,亚蒂!”
  
  亚瑟刚抓住门把手欲要离去,听到“亚蒂”后身子一顿。“你……”
  
  “?”
  
  “‘亚蒂’这个称呼蠢爆了,不许再叫笨蛋!”
  
  随着门嘭的一声人便走了。
  
  可Hero觉得叫亲密点比较好啊。
  
————————————————————————
为三个哥哥洗白!
苏哥威哥爱哥这仨有两个是大|不|列|颠的部分
爱哥的北边也归英sir
所以……
这四只关系很复杂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
总之就是相爱相杀
相·爱·相·杀
纯情的十九岁不懂青春期泛滥是啥意思
眉毛要带坏小孩啦!
阿米终于叫“亚蒂”了我等的好苦!(等等好像就是我写的)

  34 2
评论(2)
热度(34)

© 阿糖_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