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糖_S·weet

谢绝☀博客

 

【米英】 BELIEVE has a LIE in it

The name:< BELIEVE has a LIE in it >(《信任中的谎言》)
CP:US×UK
Writer:阿糖_S·weet
Outcomes:HE
Attention:死亡有 副cp有 bug有

cheaper eleven
  
  给出租车司机付完钱后亚瑟走在别墅区的街道上,地上留下雨水倒映着他黑色的身影,自那起案件发生后就很少有人来这里了,左右看了下四处无人,他按下一家别墅的门铃,那边传来了女人的声音,“谁?”
  
  亚瑟调整一下微笑,问道:“请问是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吗?”
  
  那边沉默许久,仿佛在斟酌着措词,“你是……”犹豫不决的声音从那头传来,亚瑟立马答道:“亚瑟。”
  
  那人从里面打开门拉亚瑟进屋,首先撞入亚瑟眼睛的便是她眼中的宝蓝色,不同于阿尔弗雷德的包容整片天空和海洋的强大,那眼睛就像是玻璃球一般脆弱不堪,再仔细观察这位女士,她的身材位极为丰满,甚至走路的时候每动一下胸就会整个颠起,身上昂贵的衣服勾勒出她完美线条却像是某种担子压的她喘不过气来,若不是关系并不密切亚瑟真怀疑这女人要扑在自己怀中大哭一场。
  
  “你总算来了,你不知道现在晚上有多吓人……我叫弟弟报警可他根本不听,还把警方全部弄走,我受不了……再也受不了了。”亚瑟把手放在她不断抖动的肩上轻轻拍打平复他的心情,极力避开她铂金色的短发,但亚瑟在保持自己的绝对安静来确保自己的听力。
  
  他在进门时就听到了三个人的呼吸声。
  
  “姐姐,哥哥说过不许找这种人来的。”果不其然那个小姐躲在门后,所以当刀子飞来的时候他完美的避过伤害,每一把刀子都深深插入地毯其力道绝对不深,这是要置人于死地。出于绅士风度亚瑟只淡笑问道:“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没必要这样。”
  
  相反对方并没有用多好的语气,“不许用叫姐姐的语气叫我。”那人的长发也是铂金色的,看上去只是豆蔻年华眼中的尖锐却比姐姐强上不知道多少。
  
  “我叫冬妮娅,这是我的妹妹娜塔莎……”
  
  “是娜塔莉亚。”
  
  亚瑟点头致意道:“久闻大名。”
  
  娜塔莉亚走近亚瑟原来的位置抽回刀子,毫不浪费时间,她看着表估摸大致说道:“只有十五分钟。”
  
  “足够了。”亚瑟踏着自己的皮鞋走上二楼,边走边带上一次性手套,顺着走廊一直走到尽头被冬妮娅领进一间书房,这里是布拉金斯基住在伦敦时办公的地方。除了普通办公的桌椅只剩下贴墙书柜上的成堆的书籍。唯一的光源便是天花板上的挂着的水晶灯,可能是防止袭击所以除了走廊的门就没有其他出口。
  
  在走来的路上亚瑟可以感受到走廊的每个房间都住着人,他们的门把手全部都是被摩擦过多次,没有一把是许久不动的,除了这布拉金斯基的书房。想要进来到这里就必须不动声色的解决掉所有人,但是基尔伯特除了留下街道录像的身影就像幽灵般进来了……水晶灯照的光可以斜射到桌子上便于办公,专门调整的角度不至于让写字人的影子挡住照到纸张的光。桌子被收拾的干干净净,亚瑟拿起笔筒中的钢笔查看里面的墨囊,被用的只有剩一边了,墨囊的上半边干干净净,看上去已经放置一段时间了。
  
  从表面看那个血字根本不存在,亚瑟在原地转了几圈,选中东边的方向,从摆好的书籍选中了几本,把它们轻轻拿出可以看见里面的书柜上用血写成的“Rache”。
  
    阿尔弗雷德是电视报导当天来的,然而报道当天已经离事发已经有了三天时间,计算一下时间这血已经在这里一周了,轻轻的刮去一点亚瑟打算带回去做点验证,瞟几眼手上的书,所幸并不是俄文,是三本英语读物——第一本是《夜莺与玫瑰》,第二本还是《夜莺与玫瑰》,第三本仍然是《夜莺与玫瑰》。
  
  放回三本书亚瑟低下身子看了看书橱底部,“这一周有找人打扫吗?”
  
  冬妮娅停在书房门外道:“他不允许别人私自进他房间,今天是他出国办事很久这里没有重要文件而且我相信你所以……”
  
  亚瑟回头看了几眼办公的桌子,依旧是红木的,在桌旁的垃圾桶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没必要说那么客气冬妮娅,我们本就是利用关系,我得到我想要的自然就会乖乖给你们破案,我已经观察好了,不必送了。”
  
  冬妮娅也没有过多客气留在了二楼,她进入这个走廊的倒数第三个房间里,亚瑟敢确定倒数第二个是娜塔莉亚的。
  
  亚瑟从兜里拿出副黑手套替换掉手上的塑料手套,顺着红木扶梯回到一楼停在门口,“离十五分钟还有三十秒,娜塔莉亚小姐还想说什么?”
  
  “……”娜塔莉亚握紧了藏在身后的刀子,另一只手反复紧抓揉皱了左侧的裙边。
  
  “还有二十秒。”
  
  “请你……”
  
  “十五秒。”
  
  “保住哥哥的命,求求你。”
  
  为了爱的人放下自己的尊严,这便是最有尊严的事。
  
  “那个人是来要哥哥的命的。”
  
  “好。”
  
  那一抹黑色终究消失在了别墅区的街道,随后赶到的便是一辆汽车,别墅里的人全部出来迎接——从那车上下来的人。
  
  
  “The stage is set.”亚瑟用手机给医院里的红酒混蛋发信息,“The curtain rises.”然而那边的两人还聊的火热。“We are ready to begin.”
  
  
  阿尔弗雷德还没等到亚瑟回来,他觉得没必要弄到这种地步所以想给亚瑟解释清楚并继续租住,“弗朗西斯你说亚瑟怎么还不回来……”
  
  “阿尔弗雷德,你今天已经因为小少爷给我打了三次电话了!我在法国哎!你不心疼话费啊!”弗朗西斯几乎是崩溃的,但想到在阿尔弗雷德的交际圈里自己估计是唯一一个既认识他又认识亚瑟的熟人。
  
  “已经晚上了啊!你说亚瑟会不会遇上流氓什么的?”
  
  “……”弗朗西斯沉默一会儿,努力组织着语言说道:“如果你真的看到小少爷喝酒的样子你应该明白,他如果真遇上流氓了你应该为那些不幸运的人感到默哀。”
  
  也是……亚瑟的手段绝不是三脚猫功夫,阿尔弗雷德问道:“那他应该在哪儿啊?”
  
  “大概在酒吧泡着吧,你实在不放心就去找找,找ROSE酒吧,他经常去那里。”
  
  答谢过弗朗西斯后阿尔弗雷德套上一件蓝色外套顺便带上一把雨伞,以防晚上再下雨。酒吧那种地方他曾和同学偷偷去过几次,在镜子面前拨弄几下头发显得不那么幼稚后带上那副黑边框眼镜,满意的点点头他打算打开门。
  
  就在要走的时候一声“I'm hero!!!!!”打断了阿尔弗雷德的动作——手机铃声响了。
  
  “我干嘛设这种手机铃声啊,感觉好羞耻啊,下次还是换一个吧。”阿尔弗雷德看了看根本不认识这电话号码,摁下绿键接了起来,本以为是小广告却不想那边一阵吵闹,“嗨阿尔弗,还记得我吗?帕德里克,我想问问亚,威廉你干什么呜呜唔……喂!姓琼斯的你看见亚瑟了吗?斯科特是干嘛?!喂!……美|国佬!亚瑟在你那边吗?!要不在……”
  
  阿尔弗雷德果断摁下红色键,大不了下次见面的时候打一架他也受不了一下子多了“姓琼斯的”和“美|国佬”两个称呼,心情相当不爽。
  
  “Ca……Taxi!”阿尔弗雷德改口叫道。上次的“教诲”还是给他留下了点小阴影,伸手叫去一辆车停在自己面前……“怎么又是你们?!”
  
  帕德里克在后座一只手指着阿尔弗雷德道:“阿尔弗你小子敢挂我电话打你屁股哦!”
  
  阿尔弗雷德也不管什么了坐进车里,“你们也找亚瑟?”
  
  “是啊,亚瑟今天竟然没有给我发短信骂我,真是气死我了!他每天晚上都发的!这熊孩子!”帕德里克拿起手机刷了好几遍,“威廉快点,有人说看见他在酒吧了!”
  
  威廉踩下油门就冲着一个方向直奔而去,斯科特坐在副驾驶上也不说话,猛抽手上的烟,如果不是手上的黑手套否则就能看到他手背暴起的青筋。
  
  夜晚的伦敦照亮了天空,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阿尔弗雷德当真觉得这几天的经历绝对比自己曾经的十九年更加丰富。汽车广播着有一辆车子在逆道行驶,而且严重超速,阿尔弗雷德无语的看着窗外纷纷向相反方向行驶的车辆,“逆行,超速,闯红灯,你们没事吧?”
  
  帕德里克点几下手机再抬起头,如同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阿尔弗雷德,“小伙子你还年轻,不懂。”然后再低下头,阿尔弗雷德瞟了几眼发现是和别人聊天,估计是在问酒吧的人亚瑟的下落吧。
  
  “我怎么不懂了?”
  
  斯科特让帕德里克专心看自己手机,将阿尔弗雷德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他掐掉了眼说道:“你知道ROSE酒吧吗?”
  
  阿尔弗雷德感叹弗朗西斯猜的真准,那里大概是亚瑟经常去的地方吧,“不就是酒吧吗?”
  
  “……”从反光镜中阿尔弗雷德看见斯科特的粗眉狠狠的拧在一起,他的心情现在肯定不是很好。
  
  威廉淡淡说道:“那是同性恋酒吧。”
  
——————————————————————————
过年啦!
更新啦!
脑细胞不够用啦!
作业都写完了吗?

  33 1
评论(1)
热度(33)

© 阿糖_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