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糖_S·weet

谢绝☀博客

 

【米英】BELIEVE has a LIE in it

  
cheaper thirteen
  
  Hero已经在亚瑟家成功活着居住了两周,脸上的淤青消失不见了阿尔弗雷德高兴的蹦跶为自己终于恢复了帅脸而欢呼,然后收到绅士鄙视的眼神。
  
  “嘿亚瑟难道你不觉得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吗?”
  
  “你的脸管我什么事啊,还有专心做笔记——别停下来请继续说。”刚冷眼相对转眼亚瑟又笑着对在椅子上的女士让她细细道来,那位女士收了收披在肩上的貂皮,“哦……好的,当时我的孩子就在我的面前,我……”
  
  “停,”亚瑟伸手打断女士,“你们在哪里?”
  
  “在超市,我只是转头看了一下蔬菜结果他就不见了,我的孩子他不见了!我——”
  
  “他只是被你丈夫带走了,你们两个关系不和但是法院把孩子判给了你,思子心切的丈夫只是想以此报复你顺便看看孩子,他们估计在某家快餐店吃着汉堡好了走吧。”
  
  还没有反应过来那位女士呆在那里抬头看已经不耐烦站起的亚瑟,“等——什么?”
  
  亚瑟服气的呼一口气想着怎么把那些显而易见的事情告诉毫不知情的女士,“你丈夫是美国人所以你们两个有很多不和之处毕竟你当年是因为对他的好奇这很正常美国人就这样,大胆无礼而且粗鲁至极,但现在成熟的你们发现不能继续生活下去就离婚了,就这样,好了请赶紧离开我要喝下午茶了。”
  
  被暴露秘密的女士颤抖着双肩将怒火压下,“你是怎么知道的?调查过我?”
  
  “抱歉我不会费那个闲工夫,只是你都快摸那个没戒指的左手无名指到掉皮了,偶尔会暴露的美式英语被你生生的改过来强迫自己不再发卷舌音,毕竟你可能习惯了丈夫的陪伴,女士。”
  
  女士快速的抓起包准备离开,踏出门的那一刹那楼下就响起了爆炸声。
  
  “哇!酷!罗德里赫又把厨房炸了?”阿尔弗雷德扔掉手里正在记录的小本本,他在等伊丽莎白送来好吃的甜点,天晓得为什么每次罗德里赫做饭总是炸厨房,但比某人炸了厨房也做不出好吃的东西好多了,上一周他们刚交了厨房的维修费,然后省了一大笔的煤气费。
  
  “这栋楼的人都些疯子!”女士留下这句话就踏着高跟鞋走出这栋楼,她发誓再也不会来这种鬼地方了。
  
  轻巧的踏鞋声响起慢慢靠近,伊丽莎白提着一个小篮子愣在还在开着的门外。
  
  看来刚刚走了一位呢……这样想着的她镇静了一下后轻轻叩门,“咳咳……我带了些点心,你们正好喝下午茶。”小篮子被提在空中左右摇摆,阿尔弗雷德走到门边接过它,“哈哈哈谢啦!”
  
  两人眼神示意一下伊丽莎白压低了声音说:“还在破案啊?”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低下头偷偷的说:“他知道的太详细总让我觉得他就是罪犯。”偷偷回头看看绅士还在看被遗弃在沙发上的小本本。
  
  伊丽莎白露出会意的笑容道:“习惯就好,他总是这样。”阿尔弗雷德点点头直起身子大声说:“不留下一起喝下午茶吗?”
  
  虽然亚瑟肯定不会同意。
  
  “不,不了。我还得给你们楼上的瓦修和诺拉送甜点。”
  
  “瓦修和诺拉?”
  
  “是一对兄妹。如果你要去拜访的话我建议最好安静点,诺拉是个很文静的女孩子,瓦修一直宠着她是个很称职的哥哥呢。”
  
  “哦我不能想象,他们是怎么忍受楼下的这位……柯克兰先生的。”阿尔弗雷德回下头发现亚瑟就在自己身后,“妈呀!亚瑟你干嘛!”
  
  “本来接过点心就完了的事结果你导致我的下午茶晚了一分钟!”
  
  “嗯……你们慢慢聊,我走了。”伊丽莎白挥挥手转身就跑,她可受不了这俩人了。
  
  “你该温柔点亚瑟。”
  
  “我很温柔啊,你知道我和别人对话全程用的敬语,谁知道他们发什么神经每次在我说完话后就生气。”亚瑟拿过篮子看见里面的甜点阿尔弗雷德觉得他整个人的气场都变成了少女的粉红色,但一看他转身走的方向立马趴下卧倒。
  
  亚瑟正打算迈动右腿一股很大的重力使他停了下来,绅士闭上眼睛隐藏那抹绿色,但深呼吸后睁开的那一秒森林瞬间燃起了火花,“阿尔弗雷德!我进厨房又不做饭!”
  
  “不行!我不能让你再进去了!”说着阿尔弗雷德又紧了紧手上的力气,“亚瑟刚刚楼下已经爆炸了你不能再来一次了!”
  
  “我不做饭不开煤气哪来的爆炸!”
  
  “你开个微波炉都能炸!”
  
  “我就是去拿水壶泡个茶!”
  
  “上周你也是这么说的!结果还不是手贱的碰了炉子!”
  
  “阿尔弗雷德!已经三点五分了我还没喝到下午茶!”
  
  腿上的力量瞬间消失,亚瑟看向自己的右腿时那个人已经不见了踪影,厨房里发出声音:“我来就好!”
  
  这个人……都说了真是个笨蛋……
  
  把一切都熟门熟路的布置好阿尔弗雷德真为自己感到自豪,第一次帮亚瑟摆茶具的时候他还不小心打碎了一个小茶杯导致有强迫症的绅士整套茶具都不能用阿尔弗雷德还因此赔钱买了套新的茶具。“好啦快喝吧!下一个人预约在……”阿尔弗雷德抓起沙发上的小本本,“下午四点,是布莱克先生的预约,你慢慢喝我先去玩会电脑。”
  
  “哦。”享受下午茶时光的亚瑟总是十分安静,阿尔弗雷德转身进屋就两耳不闻窗外事了,他从亚瑟那里顺了根网线,就窝在里面什么也不管。
  
  根据他的观察,每个工作日的晚上都有人找亚瑟而休假日一天亚瑟都沉浸在忙碌之中。而他——阿尔弗雷德,不得不作为一个唯一没事干的人写一些笔记,哪怕亚瑟说他的字难看到想一枪崩了他,“嘿亚瑟!你要是真觉得我不适合做笔记就不要让Hero做这些无聊的事!”
  
  “不,阿尔弗雷德,以你的手速你天生就适合这份工作,只是需要练练字!”
  
  “Hero不是做幕后工作的,OK?”
  
  “那你去找那位女士死去的丈夫或者那个小孩儿已逝的小狗狗?!”
  
  “谁说他们已经死了?”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结果,显而易见阿尔弗雷德吵不过亚瑟,他还是要做笔记,但得到了一定的休息时间,在这时他就会沉迷于网络无法自拔,也不管亚瑟每天晚上去哪里鬼混了——除了那三个弟控会大半夜的入侵他的电脑问亚瑟去哪儿了,偶尔他们还会聊天——就比如说现在。
  
  “他又不是爸爸你们怎么老问我他去哪儿了?”阿尔弗雷德快速打字回道。
  
  “作为租客你不应该有一定觉悟吗?”
  
  “没有。”
  
  “你现在在和房东一起住啊!房东啊!你不会有那种想法吗?”
  
  “他男的啊!提前声明哪怕是女的Hero也不会做什么。”
  
  “可他是gay啊!”
  
  “我不是gay啊!”
  
  外面的记者交谈的声音吵的要死,离新闻发布会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可某两个重要人物还在休息室里悠哉悠哉的喝茶。
  
  帕德里克盘腿坐在沙发上,向右边倚着威廉不断在笔记本电脑上打字,“哇靠!这小子手速真tm快!”
  
  威廉听见键盘啪嗒啪嗒的不断的被敲打着,说道:“你手速也不差啊。”
  
  “你不工作吗?”阿尔弗雷德真是觉得上天待他不薄,这可是英|国的政治家陪他聊天啊!
  
  “我工作范围在爱|尔|兰,不过半小时后有个新闻发布会。”

  “哦……”
  
  威廉偏过头去看了一下屏幕,他略微皱了下那双粗眉道:“说的太多了。”
  
  “这种事谁都知道吧,无所谓无所谓啦。”帕德里克摆摆手,看了一会儿又专注打字没声了。威廉转过头专心看手里的新闻早报,又是谁家儿子被抓了,哪两个企业决裂了什么的……无聊至极。正这么想着威廉就感到了自己的左肩受到了重击。“哈哈哈哈哈这小子真逗竟然问我是北|爱|尔|兰还是爱|尔|兰。”
  
  “帕德里克!”
  
  见威廉又要像平时一样教训自己一顿,帕德里克扣下电脑屏幕吐舌就溜掉了。
  
  “呃?下线了?”阿尔弗雷德不断敲击着刷新键,“一言不合就下线。”
  
  “笨蛋去开门!”
  
  “哦——” 阿尔弗雷德打开卧室的门后走到大门面前,深吸一口气摁下把手露出八颗牙齿,“你好布莱克先生。”
  
——————————————————————————
总感觉写不出笨蛋夫夫的甜,
是不是把英sir写太硬气了?
推理过程纯属个人胡扯不要当真……毕竟我智商就不够。
来自英国的女士和美国的丈夫离婚了丈夫带走了孩子这预示什么呢?预示着什么呢?什么呢?
↑不要管其实只是我胡思乱想瞎写的一个,英sir作为高智商侦探总得破点案是不?是不?
让我再编我就编不出来了……
中立兄妹出场了我的目标是写完有名字的全员(虽然不可能)
【最后再一句!】↓
我的文章被喜欢的大大推荐了啊啊啊啊啊整个人都处在癫疯状态!

  34 7
评论(7)
热度(34)

© 阿糖_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