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糖_S·weet

谢绝☀博客

 

【米英】BELIEVE has a LIE in it

cheaper twelve
  
  阿尔弗雷德不再说话,这三个人紧皱眉头使得空气都凝结起来,“威廉你快点!亚瑟貌似要被人盯上了。”帕德里克声音也变得严肃起来,他一反给阿尔弗雷德总是文明形象,一句脏话就爆出来了。“MD是乔治那混蛋。”
  
  “乔治?不是叫他滚出英|国了吗。”斯科特重点上的烟又被捏断。
  
  “谁知道又回来了!靠!”
  
  这真的是天敌关系吗?“你们……在担心亚瑟吗?”
  
  “没!有!”三人愤怒的声音吓的阿尔弗雷德一脸懵逼。
  
  帕德里克把头又转向手机,但点的比之前慢很多,“亚瑟那小子天天给我们吵架我只是怕他要是真出什么事了我就少个对手了。”
  
  威廉歪着脑袋在阿尔弗雷德紧张的眼神下终于转回头去认真开车,“亚瑟那小子死了没法给老柯克兰交代。”
  
  斯科特安静了一会儿,阿尔弗雷德还以为他在想怎么说,结果斯科特骂了一句:“靠!理由你们都说了不给我留一个!”
  
  噗呲——这仨怎么和亚瑟一样是傲娇啊。
  
  勉强忍住笑意,阿尔弗雷德问道:“那你们带上我干嘛?”身为哥哥把弟弟带回家就好了啊。马修也这么干过。
  
  “你把那熊孩子带回家,我们可不管。”
  
  “可他喝酒了很可怕啊。”阿尔弗雷德回想起今天的经历,简直不能再可怕,那和SM有什么区别。
  
  “怎么?”帕德里克撇过眼来,“你见过?”阿尔弗雷德连忙否认,“没有!只是听说!听说!”
  
  到达酒吧后门口的壮汉就站在那里紧盯着每一个路过的人,阿尔弗雷德正想着怎么混进去斯科特他们直接走了过去,而壮汉看都不看就放他们进去了。
  
  进入了酒吧之中仿佛整个人都沉醉进去,所有人都在尽情的狂欢,灯光打在每个人的脸上照出不同的色彩,“你们不怕被其他政府上的人抓住把柄吗?”阿尔弗雷德被老琼斯教育过,在外惹事绝不可以报上琼斯的名号,这是给家里招脏。
  
  威廉整理一下西服的领带,道:“这里,是柯克兰的地盘。”
  
  阿尔弗雷德庆幸自己来前还整理了仪表,和这三个人站一块不至于有违和感,酒吧里的每一个人都放纵着自己沉浸在享乐中,可是有一块地方,一群人都围在那里,周围的高大男人都恨不得往中间再近一些,中间那人的金发露出,阿尔弗雷德看见了里面的亚瑟,黑色的外套早已不见了踪影,反之是白色的单薄衬衣沾上些不明液体映出了里面的肉色,他的下巴扬起一定的角度把手里的酒没命似的好像喝水一样往胃里灌,周围的人纷纷起哄叫好,喝完一瓶后把玻璃瓶摔在地上炸出一阵水花,亚瑟一人站在桌上看着那一群跪倒在自己下面的男人就忍不住想要发笑,当然他也没忍,再抓起一瓶酒瓶脸上映出的粉红分外的可爱,他的追随者没有不下体发疼,他们已经忍不住想要得到女王大人的疼爱了。连阿尔弗雷德都感觉自己的心要跳出来。
  
  在圈外的一个男人向帕德里克点头,然后就默默离开了。
  
  “亚瑟你他妈又在这里干嘛!”斯科特冲到中间领起亚瑟的衣服,一个人过来把黑外套递给阿尔弗雷德便又消失在了人群中,阿尔弗雷德摸摸衣服兜里,亚瑟的手机和一个防水塑料袋,里面有一点暗红色的小东西。
  
  众人听到斯科特的咒骂不想招惹麻烦都可惜的摆摆手默默离开找其他目标了,被威廉紧盯的一个金发的男人滚下一滴汗珠眨几下他那蓝色的眼睛刚移动几步就倒在地上,快速爬起的他连看不都看旁边人的脸色就逃跑了。亚瑟松开手里的酒瓶倒在斯科特身上,斯科特接住他发现他闭眼睡着了,想张开嘴再骂几句某人已经听不进去了。
  
  
  亚瑟是女王蜂。
  
  
  回到公寓楼下,斯科特把亚瑟交给阿尔弗雷德后又恨铁不成钢的骂了几句就上车走了。
  
  “亚蒂。”
  
  “嗯……”亚瑟听见有人叫自己,无意识的回了一声,双眼紧闭就是睁不开,那属于大西洋的温暖把自己抱在怀里让他更想睡下了。
  
  “你哥哥真好。”
  
  听清楚那人说的话后亚瑟皱了皱眉毛,“扯淡……”
  
  
  然而第二天,阿尔弗雷德在亚瑟的卧室里,想办法不要让那解开保险的手枪给自己脑袋一个洞,谁知道这粗眉毛一言不合就杀人啊!
  
  他贴在墙上双手举起蹲在地上,“亚瑟你听Hero解释!”
  
  “不用解释了肯定是弗朗西斯那家伙告诉你的。”
  
  “Hero是无辜的啊!还把你带回来了不是吗!”阿尔弗雷德现在脑袋疼的要死,昨天特地被斯科特“吩咐”过不许给亚瑟说任何事。当时把亚瑟扔给他后特不负责的说一句“反正一喝酒他就什么都忘了”就走了——Hero我不给他说不代表他的“小精灵”不会说啊!
  
  亚瑟把枪摁在阿尔弗雷德的脑袋上的力度更重了些,“是啊……你知道我的事了所以要灭口啊。”
  
  “亚瑟你淡定!Hero死了对你没好处的啊!这一枪下去说不定是一失两命啊!”阿尔弗雷德转转脑袋想放松一下。
  
  “就你琼斯家厉害真当柯克兰家是没人吗!”
  
  “やめて(雅蠛蝶)!”
  
  阿尔弗雷德一把打掉亚瑟的手枪跑去客厅了,坐在沙发上幼稚的用枕头挡住自己肥胖的身躯,本以为亚瑟会追上来但客厅安静的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
  
  “亚瑟?”
  
  阿尔弗雷德左右看了看,鼓起勇气探进亚瑟的卧室里,那把枪还在地上没有移动,亚瑟就像凭空消失不见了,但阿尔弗雷德还是找到他了——在被子里。
  
  亚瑟在被子里瑟瑟发抖,还嘟囔着:“该死的,我要戒酒再也不喝了,以后再也不去酒吧了真是的……混蛋……”
  
  “亚瑟?”
  
  “你走开!”亚瑟把被子弄的更紧了。
  
  也许他一个人安静会儿会更好,阿尔弗雷德想。“你的外套我给你放在床边了哦,你查看一下吧。我出去买饭。”
  
  出门前顺手拿上一把伞,阿尔弗雷德走到楼下,他正好遇见了伊丽莎白,她正抖动着伞杆好把上面的雨滴撒下,她头上还是别着上次的花头饰,但不同的是今天涂了口红,显得她精神了许多。“嗨!昨天晚上……不太愉快?”昨晚的折腾声都让楼下邻居听到了真是尴尬,阿尔弗雷德挠挠头道:“还好啦!Hero是不会畏惧的哈哈哈!”
  
  “你这是打算去哪里?”
  
  “给亚d……亚瑟买饭。”阿尔弗雷德耸耸肩,估计某人还在自己的被窝里不肯出来呢。
  
  伊丽莎白拍拍阿尔弗雷德的肩,眼中闪烁着别样的光芒,“小伙子,其实你可以直接叫他亚蒂的,我觉得这种称呼更顺耳。”
  
  “啊?”
  
  伊丽莎白仰头心想整理一下措词,道:“因为我每次遇见他他身边的男人都叫他‘亚蒂’,除了他偶尔露面的哥哥,我一开始以为他本来就叫‘亚蒂’的。”
  
  “身边的男人?!”阿尔弗雷德打赌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很惊讶,这种惊讶不亚于看到了亚瑟做的司康饼。
  
  伊丽莎白用一根手指拨弄一下刚烫过的头发,上面还微微的潮湿,“这很正常啊,现在同性恋合法我觉得恋爱自由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叫那个人‘亚蒂’的人确实多了点,没关系我看好你!你的话一定会追到手的!”
  
  “我——”
  
  “哎呀不说了,我上楼了,拜拜。”伊丽莎白匆匆离去,不等阿尔弗雷德回答就跑上楼了。
  
  什么鬼?!
  
  本Hero是直的啊!直的比埃菲尔铁塔还直!带着这样的意念走了一路阿尔弗雷德都觉得自己脸上都写了“我是直男”的字样,递给他饭的小哥都忍不住颤抖。
  
  回来的路上阿尔弗雷德在楼下遇到了上次趴在亚瑟肚子上的猫,它用那双绿眼睛看看阿尔弗雷德手里的袋子喵喵叫着好像宣称自己的肚子需要贡品了,“猫不适合吃人的食物,伙计。”即使这样说但那只猫还是跟他进了房间,一并看了看依旧在被窝里喃喃的绅士。
  
  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的把枪锁进抽屉里保证好安全然后拽着被子想把亚瑟卷出来,奈何亚瑟使劲往墙角的方向挤。阿尔弗雷德忍无可忍将亚瑟整个人都裹好在被子里扛起被子往客厅走。
  
  “笨蛋你干什么!放老子下来!”
  
  阿尔弗雷德双手一撑,亚瑟感觉自己胸前受到了冲击力,把头探出来才发现已经趴在沙发上了。
  
  阿尔弗雷德为他拉开餐桌椅子摆好买来的饭亚瑟才肯爬出来。饭菜被绅士挑剔一番这个不好吃那个不好吃。最后两人聊到了伊丽莎白的事。
  
  “她?腐女一个,就是支持男男的那种女人。”亚瑟把最后一点意面放入口中,小叉子指着阿尔弗雷德道:“而且连一秒三十万公里的直射光线都会被宇宙黑洞扭曲吞噬。你还指望能有什么是绝对直的?”说完后亚瑟还抽了张纸擦擦根本没有汤汁的嘴巴。
  
  那张纸轻擦过亚瑟的嘴部,被他的手指施力压下的嘴唇犹如果冻般富有弹性,亚瑟的动作在阿尔弗雷德的眼里无线扩大放慢。导致他不由得滚动了一下喉结。
  
  阿尔弗雷德感觉亚瑟讲的……好像有点道理的样子。
  
  “那你为什么要去那种地方?”
  
  亚瑟撇过来一个眼神,阿尔弗雷德知道自己又被鄙视了,“收集情报啊,酒吧人多眼杂可以浑水摸鱼。”
  
  “那你就给自己灌酒?!”
  
  昨日的亚瑟依旧深深的记在阿尔弗雷德的脑子里,在众人中心的他仰头给自己灌了一杯不知道是什么种类的酒,所有人都如饥似渴的等待着绅士倒下好将他彻底占为己有。
  
  “我酒量比你好。”
  
  阿尔弗雷德自信的握拳用大拇指指向自己道:“但Hero打赌我酒品比你的好。”而且真比起酒量说不定谁好谁坏呢。
  
  亚瑟才不管英雄的酒量到底好还是差,无视掉阿尔弗雷德自己将餐具收拾起来放进厨房的池子中清洗,水流入盘面再跃起形成水花。阿尔弗雷德紧跟其后问道:“那亚瑟你找到什么线索了吗?”
  
  “关你什么事。”
  
  “怎么不管Hero的事啊!Hero可是要拯救世界的!”
  
  亚瑟手指逐渐滑过盘沿,道:“是有点……你知道乔治吗?”
  
  “……”当时斯科特和帕德里克那种咬牙切齿的样子让阿尔弗雷德印象深刻。但被吩咐过什么都不能说……该装不知道?还是老实交代?但八成亚瑟会看出来。
  
  “切。”
  
  亚瑟不再看阿尔弗雷德认真刷自己的盘子,洗完之后甩甩手继续窝在沙发上看新闻,折耳猫等他窝好后顺着趴在亚瑟肚子上。
  
  “亚瑟你这样就像是老头子哎!不出去转转吗?”
  
  亚瑟望一眼外面的天气,又无声的缩了回去。
  
  “……”
  
  外面的雨淅淅沥沥的下,阿尔弗雷德甚至回来的时候还在抱怨着该死的天气,结果他自己忘了。
  
  “即使这样也可以出去嘛!”英雄才不在意这些!
  
  “所以你出去买饭的时候就去逛了五家甜食店‘顺便’尝了——司康饼。”
  
  “……”完了,又来了。
  
  “鞋上的污渍,身上的甜点碎末,最重要的是——去的时间。”
  
  “那玩意Hero我觉得的确挺好吃哦!——除了你做的。”说完阿尔弗雷德点点头同意自己的观点。
  
  “果然你还是去死吧美|国佬!”一个枕头跨过半个客厅直接来到阿尔弗雷德的脸上。
  
  好在英雄提前做好准备华丽的接住了枕头并自认帅气的来了个平低360度,“你可以叫我Hero!”
  
  “笨——蛋——”
  
  “讲真的亚瑟你还是叫我阿尔吧。”
  
  “笨蛋。”
  
  “叫阿尔。”
  
  “小笨蛋。”
  
  “……”阿尔弗雷德走到亚瑟面前缓缓蹲下,他们脸对着脸还留有一段距离,亚瑟的眼睛早已不在电视上聚焦。绿色的眸子往左边看看,闪动了几下回来对上了泪眼汪汪的金毛犬,然后眼睛又快速往右边斜斜,最后还是憋不住了,“好吧我让步。”
  
  “Yeah!”果然弗朗西斯说的傲娇吃软不吃硬是真的。
  
  “我叫你中间的那个名字。”
  
  “哈?”
  
  “阿尔弗雷德·F·琼斯,其中F的意思。”
  
  “才不要!这是Hero自己起的!以亚瑟你高明的见解F是什么意思呢?”
  
  “FU●K.”
  
  “……”恶劣的英国人!
  
—————————————————————————
眉毛又喝酒老米快去阻止他啊!
你现在还是直男要弯根据我这进度还能等个二十来章
谁说埃菲尔铁塔是绝对直的站出来和英sir聊聊
P.S.:【一失两命】不是错词哦!意思是一下子就死了两个人这样的……【一尸两命】是母亲和孩子一起死掉了这样的……虽然眉毛的确从某种角度上算是阿米的mom

  36 1
评论(1)
热度(36)

© 阿糖_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