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糖_S·weet

谢绝☀博客

 

【米英】BELIEVE has a LIE in it

The name:< BELIEVE has a LIE in it >(《信任中的谎言》)
CP:US×UK
Writer:阿糖_S·weet
Outcomes:HE
Attention:死亡有 副cp有 bug有

cheaper three
  
  “可能这个话题不太愉快让我们换一个,比如——”阿尔弗雷德挥舞着双手笨拙的转移话题,亚瑟真想告诉他他到底有多蠢。
  
  
  “那个起死回生的尸体。”
  
  
  阿尔弗雷德想告诉亚瑟他现在的眉毛看上去像是一堆乱线搅成一团,收到目光的亚瑟用手隔开阿尔弗雷德的视线,“别笑,我知道我皱眉不好看。”
  
  “那就少皱啊!多笑一笑。”阿尔弗雷德摆出自己的笑容,亚瑟偏过头去,他才不会承认那的确很好看。“只有案子才能使我高兴。”亚瑟坐在白色沙发上,一旁的遥控器因为力的作用弹起又坠落,亚瑟拿起它打开电视又看见了那个报导。
  
  “莫非你是个变态?”
  
  “你才是变态!我只是——”
  
  阿尔弗雷德紧盯着亚瑟,等着下文。
  
  “关你什么事!去买早饭!”
  
  好吧好吧又来了,本Hero可是一夜没睡啊!
  
  “傲娇。”阿尔弗雷德留下一句飞速跑下楼去,“笨蛋你说什么!”嗯,在楼下都能听到亚瑟的怒吼。
  
  阿尔弗雷德对地形并不熟悉,繁华的城市街道绕的他头晕目眩,他用马修教的加|拿|大口音到处问路——不知为什么他就是学不会英式口音,尤其是那种贵族牛津腔。不少人被这个“加|拿|大”小伙的阳光打动,纷纷为他指路,很快阿尔弗雷德就买到了早饭,“呼……我可不要吃绅士做的饭啊。”
  
  阿尔弗雷德转身向回走,他在来时经过的红绿灯旁精心等待,然后跟着众人走过斑马线,向前越走越发现不对劲,“哎……我记得没走远啊……”
  
  不会是……迷路了吧。
  
  “真该把手机带出来,原来的地址应该还记着……cab!”
  
  有一辆车停在旁边,阿尔弗雷德钻进去后立马被捂住了口鼻——F●ck!这些人的眉毛和亚瑟的一样粗!
  
  “如果在英|国,你应该叫taxi,琼斯先生。”坐在副驾驶的红头发说道,“我叫斯科特,很不幸认识你,愚蠢的美|国人,我想对于亚瑟·柯克兰侦探的事我们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阿尔弗雷德真想一口骂过去,可惜他被斯科特的烟呛的不行——哪怕隔着被捂住口鼻的布。旁边捂着自己的人收回那块布说道,“威廉。”而再里面的那个人挥挥手,“你好我叫帕特里克,你最好乖乖听话。”
  
  阿尔弗雷德不记得这辆车到底绕了多少弯,明显这是想把自己弄糊涂,显然他成功了,那司机一定极为了解这里的地形地势,从他白花花的胡子上可以看出他的年老,应该是个管家一类的人物。
  
  最后他们在一个地下车库停下,但阿尔弗雷德很怀疑这里到底是不是地下车库,这里寂静的都能听到滴水的声音一辆车都没有——除了他坐着来的那一辆,好吧它开走了,被那个司机开走了,这下他可以预料到回去就会迎来亚瑟的一顿臭骂——早餐已经凉了。
  
  斯科特下车示意威廉把阿尔弗雷德带上,被很不礼貌的推上一把阿尔弗雷德皱起了眉头,他可真想打一架,可目前形式对他不利,威廉和帕德里克就在后面盯着他。
  
  斯科特将抽尽的烟扔在地上用脚碾扁,阿尔弗雷德真怀疑那烟是不是惹到斯科特了被踩的和张纸一样平,斯科特转过身去取下眼前的墨镜直视阿尔弗雷德,“好了我们该谈谈,你是亚瑟的室友对吧。”
  
  “明知故问。”阿尔弗雷德掐起腰,余光看向那份早餐,现在他彻底没有了吃它的欲望。
  
  威廉想向前去给阿尔弗雷德一下却被帕德里克拦住,帕德里克说道:“小伙子你该改改自己的言行,这样很容易被打。”
  
  “可我是被你们弄过来的,我很明白自己的处境。”
  
  斯科特又从兜里拿出烟盒打算再抽一根,“亚瑟那小子怎么会答应你租住?”
  
  “这属于个人隐私问题吧。”
  
  “呵,从你踏入这个国家就已经没有隐私了。”斯科特嘲笑阿尔弗雷德的天真。
  
  “你们是……”
  
  久不说话的威廉说道:“政府上的人。”
  
  “那你们和亚瑟什么关系?”
  
  斯科特点上火猛吸了一口,“敌人。”
  
  “敌人?”
  
  
  “准确的说是天敌。”
  
  “那你们找我干嘛?”
  
  斯科特吸了第二口道:“我们想要亚瑟的情报。价格好说。”
  
  “你们觉得我会答应吗?”
  
  帕德里克朝斯科特的方向走去,回过头对上阿尔弗雷德的眸子,说道:“可明显你目前的情况并不富裕少爷,你的账户应该已经被老琼斯冻结了。”
  
  “容我拒绝。”
  
  ……
  
  等阿尔回到家里并没有遭到亚瑟的抱怨,事实上亚瑟看到他的脸的时候很习以为常的给他拿了冰块和毛巾,“斯科特那家伙打的?”
  
  阿尔弗雷德坐在面对电视机的沙发上接过冰块,模仿亚瑟摆一个白眼,“这真的是精灵小姐告诉你的吗亚瑟。”
  
  “当然,她帮我看了你的脸部,这拳头可不小,对方为二十九左右的男性,而且一定专业训练过,就比如斯科特和威廉,威廉一定会被帕德里克拉住的,但实际上他恨不得三人合伙揍你一顿。”亚瑟简单处理了阿尔弗雷德的脸部,“好了小伙子,你如果在意自己的面貌那么起码一周不能出门。”
  
  “Hero才不会在意脸上的伤——嘶!”
  
  “所以说收到教训后就乖乖在家里待着,不要逞英雄,送外卖的小伙是个可信的人,我帮过他。”亚瑟去查看冰箱里是否有足够多的冰块供阿尔弗雷德使用,随后打通一个电话,“你好,约翰请帮忙带点冰块来好吗?嗯,谢谢。”
  
  “你帮他干了什么?”
  
  “只是点小忙,有人说他老婆出|轨了。”
  
  “你帮她证明清白了?”阿尔弗雷德可以想象,一个丈夫面对被冤枉的妻子是多么痛心。
  
  亚瑟淡笑,“我证明了奸夫是他的好哥们而且孩子也不是他亲生的。”
  
  片刻后约翰送来了冰块,阿尔弗雷德用复杂的眼神望着约翰,“亚瑟你的伙伴好像对我有意见……”
  
  “没有约翰,他只是看你苗条的身材嫉妒罢了。”
  
  Hero才不嫉妒好不好!看他大腹便便的样子哪里值得嫉妒!
  
  送走约翰后阿尔弗雷德极不高兴看着某人很正常的进入厨房,“你不该这么说,这是说谎。”
  
  亚瑟把冰块放入冰箱里,关上冰箱门后拍拍手说道:“阿尔弗雷德,没有人在意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他们只爱听他们愿意听到的,那个约翰顶多活不过五年——因为肥胖症。”
  
  阿尔弗雷德当真佩服亚瑟这种能力——并不是精灵小姐而是亚瑟自身的观察能力。精灵小姐肯定只是亚瑟的一个幌子,他将所有看到的进行推测得出正确的结论,最后却说“是精灵小姐告诉我的”,这可真是可笑。
  
  “那么,亚瑟你是否能告诉我那三个人和你什么关系?我可不信是他们所说的‘敌人’,或者是说‘天敌’。”亚瑟像是不经意的打开电视调了一个频道,电视上的斯科特和威廉都露出完美的政|治笑容进行交谈,两边都是拍照的记者。
  
  
  
  “他们是我的哥哥。”

—————————————————————————
苏哥威哥爱哥登场了(*/ω\*)
容我犯会儿花痴

  30 2
评论(2)
热度(30)

© 阿糖_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