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糖_S·weet

谢绝☀博客

 

【米英】BELIEVE has a LIE in it

The name:< BELIEVE has a LIE in it >(《信任中的谎言》)
CP:US×UK
Writer:阿糖_S·weet
Outcomes:HE
Attention:死亡有 副cp有 bug有

cheaper nine
  
  亚瑟是被窗外滴答的雨声吵醒的。
  
  规律的生物钟让他在六点就起来了。睡觉能保证他的思维活跃所以他并不吝啬自己的睡眠。
  
  早上的思考正是每日都需要的,在纸上写下一大堆他人看不懂的数据最后写好结尾。亚瑟整个人放下双肩伸开双臂放松。
  
  他面对镜子整整自己乱蓬蓬的头发,细心的修整代表绅士的眉毛,进入卫生间烧上热水准备洗澡并弄些泡沫在脸上打算刮去昨晚长起的胡渣。
  
  以至于阿尔弗雷德进卫生间的时候整个人都呆住了——他以为亚瑟不会长胡渣的……至少亚瑟的样子不像到了长胡子的年龄。
  
  处理掉脸上的胡渣亚瑟只觉得自己好像有小了几岁,问起阿尔弗雷德的意见只得到你这样就挺好千万别留胡子的回答,也是,亚瑟并不喜欢胡子,和某个换女人如换内裤的红酒混蛋一样。
  
  “王耀曾曰过:‘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眉毛你想想你的手足是不是天天碰你的衣服?”经典的古话被死青蛙弄的如此低俗也只有他了。
  
  经过昨天晚上近两个小时的交流,早中晚三餐由阿尔弗雷德解决,但亚瑟极力反对自己的餐桌上出现汉堡热狗炸鸡翅这些食品,也不允许有可乐。最后双方妥协,阿尔弗雷德给自己叫外卖的同时不忘给绅士点上一杯红茶,尽管送来的红茶还是会遭到绅士的嫌弃,不过相比之前的态度要好很多。
  
  早上电视台不再播放之前的“诈尸案”,反而就是些其他国家的恐|怖|组|织一类的活动,阿尔弗雷德对这样的新闻已是见怪不怪了,但他疑惑为什么亚瑟除了第一次一夜未归和请王耀喝茶之外就没有其他行动,至少去实地考察一下也可以。
  
  “亚瑟你不去别墅区看看吗?”
  
  “看?”亚瑟转过身子满脸嘲讽的对着阿尔弗雷德,“怎么看?告诉他们‘我身边的人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老琼斯最心爱的二儿子,能让我看一下现场吗’这样的?”
  
  阿尔弗雷德在冰箱里拿出一罐可乐坐在亚瑟旁边,新闻上播着恐|怖|分|子袭击的混论景象,“那样我一定会死的很惨。”
  
  亚瑟挥挥手继续看着新闻道:“在那之前我就被你老爸干掉了。”
  
  “哈,说不定你在刚刚说这个话的时候就被某处的人用枪指着脑袋了。”阿尔弗雷德说完便灌下一口可乐,冰凉的感觉顺着食道流向腹中。
  
  “可能吧。”
  
  享用完早餐后垃圾依旧由阿尔弗雷德去倒,“你再不减肥就真的没人要了大少爷。”绅士是这样评价的,但对此阿尔弗雷德只能背后做一个“fu●k”的嘴型默默竖中指。
  
  顺着楼梯向下走,阿尔弗雷德懊悔来的时候没有好好认识一下邻居,以至于一位女士向他大招呼的时候他都没来得及好好回应。
  
  和对方聊天的过程中阿尔弗雷德得知他楼下住着一对来自匈|牙|利和奥|地|利的夫妇。
  
  两朵鹅黄色的小花头饰挽起偏右的刘海到耳后,棕色的卷发垂在T恤衫的……胸部位置,绿宝石般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富有活力,这让阿尔弗雷德确认这位女士绝对不是娇滴滴女生类型,毕竟在这个其他女生穿超短裙的季节唯独她穿了短裤,而且还很好的盖住了大腿部分,嗯,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哦……你是楼上那个怪胎的租客?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你知道的那个人行为上比较……奇怪。”
  
  阿尔弗雷德点头并不觉得这种说法不对,在亚瑟看穿他的一切时自己也想着这个英国绅士真是个怪胎,但出于礼貌没有直接说出来。
  
  “哈哈是的,以后请多指教。”
  
  “你的脸……”那人惊讶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左侧的青紫色。
  
  “哦这是不小心摔的。”阿尔弗雷德用左手稍作掩饰,心里却想着才不是嘞!是被那个怪胎的哥哥打的!
  
  “你看起来真活泼,冒昧问一句你是加|拿|大人还是……”
  
  “是美|国人。”
  
  “抱歉我没有那种意思。”
  
  阿尔弗雷德快速扔掉手中的垃圾,其实他自己和这位女士聊太投入都忘记手里的垃圾了,“其实Hero我觉得没什么可遮掩的。”
  
  那人点点头,“Hero这个自称很酷哦!而且我觉得做自己就好了,现在咱们是朋友了,我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叫我伊莎就好。”
  
  “我还以为我需要叫你埃德……什么什么夫人。”
  
  “埃德尔斯坦,”伊丽莎白纠正道,“在德语是‘宝石’的意思,奥地利官方语言是德语。”
  
  “嗯,我知道。”
  
  “他全名叫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爱好音乐。”
  
  “哈!他是个音乐家吗?”
  
  “嗯是的,有空可以来我家听他演奏小提琴或者钢琴,你会感到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虽然对舒缓的音乐不感兴趣但听上去不错。阿尔弗雷德点点头,“会的。”
  
  “哦我已经到家了,很期待下次见面小伙子。”
  
  “拜拜。”
  
  邻居是个很活泼的人呢,不像某人跟个闷葫芦似的。阿尔弗雷德推来离开时懒得关上的门,很好,某人都不管自己家门关没关就知道窝在家里喝饮料看新闻。是自信没人肯偷怪胎的物品吗?
  
  亚瑟瞟了阿尔弗雷德一眼后换了一个躺着的姿势,手中抚摸着什么,“现在就停止你的想法否则我会打的你哭着喊妈妈。”

  阿尔弗雷德靠近点看到了亚瑟手里的小东西,不由得惊呼:“这只猫是怎么来的?!”
  
  小猫已经在亚瑟的怀中睡下了,偶尔吐出小粉舌像是梦见了什么美味一般,“你没关门就溜进来了。”亚瑟的手轻刮过小猫的耳朵,这是一只折耳猫,小猫还未全睁开眼用爪子轻轻推开亚瑟的食指便继续睡下。
  
  亚瑟手中的动作作罢继续抚摸小折耳猫的脑袋,这只折耳猫的左耳以及尾巴都是棕色的,其他地方雪白一片极为干净,根本不像流浪猫的样子。
  
  “你确定它……是从外面自己进来的?”
  
  亚瑟的目光从折耳猫上离开,对上了阿尔弗雷德的湛蓝,“骗你只会浪费我的时间。”
  
  “是亚瑟你根本不会说谎吧。”连提前留了点心这种事都说不清楚,解释了半天结果吵起来都能把脸憋红。
  
  亚瑟得意的挑起一边的眉毛道:“还记得被我夸赞的约翰吗?”
  
  哦那个胖子……阿尔弗雷德依旧对那个“嫉妒苗条身材”耿耿于怀,但亚瑟对约翰说的时候眼睛都不带眨一下。
  
  “来的时候和楼下邻居聊的很开心吧。”
  
  对于亚瑟没首没尾的话阿尔弗雷德已经不在意那些了,说不定亚瑟已经对整栋楼的住户的作息了如指掌了。“你是说伊莎?”
  
  “是埃德尔斯坦夫人。”
  
  “伊莎不在意这些细节的。”
  
  亚瑟怀中的折耳猫慢慢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亚瑟拍拍它的脑袋。“少靠近她否则你会被平底锅打的。”
  
  “听起来像中国著名的动画片里的那只红色的狼……那动画片叫啥来着,使人开心的山羊与大狼(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
  
  “自我学中文后感觉那种翻译真是蠢到爆,那个明明是绵羊(sheep),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据说是官方用翻译器翻译的。”小家伙享受够了亚瑟的抚摸过后跳到毛茸茸的地毯上,瞥了一眼阿尔弗雷德后趾高气扬的白了一眼离开。
  
  “……”这只猫成精了?!“Hero才发现那只猫和亚瑟你的眼睛一样哎!”
  
  “哦。”
  
  哦?哦!为什么只有个哦?“亚瑟你不开心吗?”
  
  “感觉你吵死了……”亚瑟在沙发上团成一个团,用手稍微掩饰自己的眼睛摁在脑袋上。
  
  “是不是Hero交到朋友你怕我不理你了?不哭不哭Hero永远是你的好朋友。”阿尔弗雷德拍拍亚瑟的头,硬硬的头发摸着一点都不柔软反而还有些扎手,好奇心爆棚的阿尔弗雷德又多揉了几把。
  
  “什么鬼玩意……松手。”亚瑟被晃的头晕,刚用手打掉阿尔弗雷德的一只手,结果对方又用另一只继续摸。“给劳资走开!”被摸烦了的亚瑟随手抓起一个枕头扔过去却被阿尔弗雷德一把抓住。“骂人可不好亚瑟!”
  
  “劳资愿意关你什么事小鬼!乖乖回家喝奶去吧!”就像是封印被解开般,【粗眉毛】黑化【原不良】!【勇士二肥】使用了[怪力],亚瑟双手抵在枕头上奈何那边被阿尔弗雷德压的死死的,双方僵持不下但结果已定,以阿尔弗雷德的怪力亚瑟根本支持不了多久。
  
  亚瑟故意手一松让神经大条的阿尔弗雷德根本没有反应过来,两人中心顿时向亚瑟那边压去,亚瑟可不是好欺负的主,哪怕力量不占优势还有着敏捷的速度,他趁阿尔弗雷德压向自己之前闪到一旁,阿尔弗雷德砸向沙发时过大的冲击力使沙发将亚瑟整个人弹起,亚瑟借力一条腿支撑着自己的全部力量压在阿尔弗雷德的右侧,另一条腿横在他的脖子上。
  
  “你个裹尿不湿的小baby给本大爷听好了!劳资根本就没什么朋友想和本大爷肩并肩就机灵点!”亚瑟一时在兴头上整个人都在狂暴状态,看的阿尔弗雷德一愣一愣的。
  
  “亚,亚瑟。”
  
  “跪下给本大爷吻土地吧美|国佬,想让劳资用鞭子抽打你到哭着要更多就装的无辜点!”
  
  不正常……亚瑟太不正常了!从一开始进门看他看电视喝饮料……FU●K!阿尔弗雷德在亚瑟靠近的时候闻到了一股酒味,那是后劲极大的葡萄酒。阿尔弗雷德进门时只闻到了甜味所以以为那只是红色的饮料。
  
  “亚瑟你冷静点,你喝醉了。”
  
  “滚吧没喝过酒的小屁孩!劳资抽烟喝酒泡妞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咿咿呀呀的尿裤子呢!”
  
  什么呀就是个胡搅蛮缠的家伙本性暴露了。“亚瑟你听我说……唔……”阿尔弗雷德被莫名飞来的枕头捂住嘴,喉咙还被亚瑟瘦的几乎没有肉的细腿压着,喉结蹭过骨头隔的生疼,“亚……亚瑟!你……呜呜唔哇!我……”
  
  亚瑟的脸不断靠近,吐出温热的呼吸打在阿尔弗雷德的脸上,“小子你已经迫不及待的要面对我的疼爱了是吗……”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夭寿啦!眉毛喝酒啦!
阿米你怂啥啊上去就是干啊!
其实写的我也挺着急的
但不会炖肉……我不会炖肉(cry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这种思想是不对的哦!
至于“手足永远在碰衣服”这件事是江湖中号称“情圣”的同桌给我说的
当时我就笑cry了
同桌太有才了没办法
(马上就要放假了本来打算要日更可伟大的中考就在眼前了!还有不到半年就要中考了!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在追的[八成没有←揍pa]但是很抱歉,臣妾要去准备全面冲刺所以不知道以后什么时候更了!看情况吧。)

  31
评论
热度(31)

© 阿糖_S·we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