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糖_S·weet

谢绝☀博客

 

黑桃国的王后依旧在城口等着他的丈夫凯旋

◆cp:米英
◆女仆视角
◆女仆没有感情线,和里面任何一个角色都没有过密行为,请放心食用




“哒哒哒……”马丁靴声。


骑士长朝我走来了,他的手里还拿着一件外套。放哪个女孩都会欣喜若狂,可惜对我而言这意味着我要爬下王宫的楼,一路小跑到门口找到那一抹蓝紫色的身影为这个国家的王后披上以免惹上风寒。


看在时间之神的份上,我果然还是再一次的被骑士长迎面而来的“大衣套头”对待了。骑士长什么都好,就是有点“直”,“直男”的“直”,对女仆也不会说上几句好话,对士兵也不会和颜悦色,每天看着国王和王后腻歪能气死。这样下去真的不会减寿吗……他再怎么减寿也是全大陆最长命的啊,减一点也无所谓了吧……


今日的王后还是站在门口,给了外套他披上,给了红茶他饮上,给了凳子他坐上。他的眼睛就没有从远方移开过。


王后虽然说是“一国之母”,但我们的王后是男性,曾经蹲在国王寝室外的姐妹们还说喝醉的王后会强制国王叫自己爸爸。


王后跟真正的女孩子比起来并不柔美,他有粗粗的眉毛,骨架也比平常女性大很多。往年王后的传统服饰都逼死裁缝们,他们要拼命的加大腰围——那招“提前备衣”根本不好使了,毕竟尺寸再怎么变化,裁缝们也万万没想到王后是男性这一点。


虽然不柔美,但是帅啊!王后脸庞勾勒出来的硬朗线条逼的多少人强咽口水,五官匀称,而且身体消瘦的显出骨感。很多人推测如果王后不穿衣服会明显看出一根根肋骨。


就是因为这个国王才死活不让王后上战场呢。当然这是其中一个很小的原因,也是很多人天真的相信是全部理由的童话,知情的人还是明白国王是要王后看好整个王宫以防心怀不轨之人——比如被怀疑的骑士长。

 

王后现在怕是满脑子都会是已经入秋了,国王有没有护好身体,会不会感冒,会不会受伤了没药感染……但每次国王回来都是好好的,所以王后总是白担心呢。


我完成了骑士长给的任务也要回到自己的岗位去了,唉,我负责的区域还没打扫干净呢,手指已经被水泡皱了,关节已经被风吹的冻红了。我这任务也是吃力不讨好,比别的姐妹们没有多少好处,除了能多见几次骑士长之外,在我身边的姐妹们托我的福都已经把骑士长看腻了,而且骑士长不会轻易跟别人说话,至少跟我们不会。


结果晚上我们就收到了国王永远留在了战场的消息……


一整晚,王宫都亮着灯。


……



天亮了,全黑桃国都醒过来了。


昨天多亏了我隔壁床铺的姐妹帮我才完成了任务,像她这样对骑士长百看不厌的小花痴真是少见,以后只要王后去门口守了我就带着她,满足满足她的小心愿吧。


不过昨晚国王凯旋怕是要和王后亲热一段时间呢。以后国王出征有的是机会,这两人啊无时不刻都在闪瞎黑桃国国民的眼睛,不过我们也挺乐意嘻嘻,闪吧闪吧,像这样恩爱的皇室夫夫可真少见。

 

唉我的任务怎么还是比别人的多,哼管事女仆就是嫉妒我昨天给王后送外套了,她可是王后小迷妹,奈何王后身旁的女仆都是资质颇深的老人了,我们这种小年轻根本没法挤进去。


嗯……我是不是忘了什么啊?昨天好像有什么事来着……?算了,肯定是管事给安排的小破事,反正被骂一顿我就知道是忘了什么事了。



……




今天……是王后入葬的日子……


我十几年前终于跻身成为了伺候王后的老女仆,当年管事的王后小迷妹早已入土,怕是她也会惊讶王后竟如此薄命……最受不了的就是国王。


那天所有人都见到了国王对骑士长的失态。永远都是十九岁模样的国王好像在那一刻和他的真实年龄相符起来,那是已经将近三百岁的“老”国王了。


他从未见过自己的父母,先王死于与梅花国的战场,先后……也许该说上届先后,跪在大钟前守了三天三夜终于等钟敲响,换来现在先后的到来。生下国王就大出血身亡。


王后从国王出生就陪伴着他,国王深信王后就是这个世界给自己礼物,他是父亲,是兄长,更是自己的伴侣,是和自己相守一生的人。


他不会像小姑娘要什么蝴蝶结裙子,但国王愿意为他献上世界上最可爱的泰迪熊;他不会像小姑娘喜欢什么甜甜的糖果,但国王愿意为他亲自泡上一杯红茶;他不会像小姑娘做什么美味佳肴,但国王愿意为他吃净饭菜。


国王会在登基那一天冲着台下的人山人海喊着自己爱亚瑟·柯克兰一辈子,哪怕被王后偷偷掐腰也笑着跳过程序当着所有人的面亲吻王后。



……如今等自己凯旋的人已经没了。




我们跪在门外不敢进去相劝,国王的声音愈骂愈烈。我们知道国王是真的崩溃了。



“适可而止吧阿尔弗雷德!你个本就该死的家伙以为逆天改命能活多久!”




唉……?







……







昨天王后厚葬了,说实话全国也没什么反应。也是……这届王后太默默无闻了大家都没什么印象。该收拾还得收拾,没了个王后全黑桃国都不过了吗?不过国王大人真是顾全大局,方方面面都安排的妥妥当当。

国王潇洒英俊,是全黑桃国的心仪对象呢,王后是怎么来的……嘶……不知道呢,反正等大家反应过来就有那么个王后了,这个王后有没有也没啥区别,战场是国王去,政治是骑士长理,根本没什么作用嘛。和国王关系也好不到哪去,是个男性根本没法解决国王的床事……

这王后也是够神奇的,听这存在搞的跟后期瞎窜改了一样……不想了,我还是赶紧去擦玻璃去吧。



唉?唉唉唉?骑士长在走过来吗?哇走向我吗?天哪我可以土拨鼠尖叫了啊!
……唉?盖住头了?




“骑……”结果他就这么走了,怎么回事?一句交代都没有?给了我件外套?这蓝紫色明显是国王……唉不对,有点小啊,尺寸像王后的,王后的物品不是全部都收起来了吗,话说我接下来该干什么啊?



拿着外套兜兜转转不知不觉走到王宫门口,蓝紫色的身影在那里,不知为何我感觉站在那里的人应该更纤细些,脱掉衣服就能看到肋骨的那种。


国王回头看到我,不,他的视线只落在了外套上,从我手里拿过,蓝色的眼睛好像冻上冰一样,平静的可怕。我宁愿他现在看见这外套破口大骂……也许本来就该这样?



“你是哪里的女仆?”

“回,回国王陛下,我只是负责每日清扫的……”

“不应该是王后身边的吗?”

“……”

不是啊?我什么时候伺候过王后了啊?国王大人这饭能乱吃,帽子不能乱扣啊!


……


我想起来了!我全部想起来了!可惜我寿命已尽,只得躺在床榻上等待死神收命。

我记得骑士长盖在我头上的外套,我记得每日等待国王凯旋的背影,我记得一次又一次国王战死的消息,我记得每到第二天若无其事出现在王后寝室的国王,我记得明明一切不是这样的。


但我没有机会言说了,我一生奉献在这黑桃王宫,无儿无女,上了年纪手脚不利索只得离开那里安顿在养老院。都已经睡下了……我会悄悄的离开。


“哒哒哒……”是幻觉吗?


到底是谁来了?我已经没有力气睁开眼睛了,我合上眼睛,只在最后感觉一块白布蒙在了我的脸上——像极了我年轻时的那种感觉。

  150 6
评论(6)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糖_S·weet | Powered by LOFTER